2013/05/15

《闇黑無界》回到好萊塢辦首映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在跑遍各國宣傳後,14日晚上回到美國好萊塢舉辦首映會,這回首映會舉辦的地點是在杜比戲院(原名柯達戲院,奧斯卡獎頒獎典禮舉辦場地),現場鋪上了白地毯,導演、主要演員和多名《星艦》相關人士也回來參加。


飾演烏胡拉的Zoe Saldana。


寇克艦長Chris Pine和影迷合照。


Chris Pine幫影迷簽名。





首映會場處處可看到贊助商宏碁和微軟的標誌。



老史巴克Leonard Nimoy和妻子一起參加首映會。


導演JJ Abrams幫影迷簽名。


女星Kate Beckinsale。


導演JJ Abrams、史巴克Zachary Quinto、卡蘿馬可仕Alice Eve、派拉蒙執行長Brad Grey。


共同編劇和製作人Alex Kurtzman和蘇魯John Cho。


Chris Pine站上舞台。


在上一集電影裡飾演寇克媽媽的Jennifer Morrison。


派克上將Bruce Greenwood。


兩大男主角Chris Pine和Zachary Quinto。


寇克艦長Chris Pine和他的演員父親Robert Pine。


卡蘿馬可仕Alice Eve幫影迷簽名。


麥考伊Karl Urban。


第二代影集《銀河飛龍》飾演輪機長喬迪的LeVar Burton。


【2013/05/16更新】

官方釋出最新照片,曾和導演JJ Abrams合作的湯姆克魯斯也來參加首映會啦。

(Images Courtesy of Paramou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