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星艦半世紀 有望再有新電影

等了4年,星艦迷盼到了最新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今年5月要上映。那在這之後,下一部電影還要等多久?電影製片有了暗示,在《星艦》系列歡度50周年的2016年,可望又會有一部《星艦》電影誕生。

根據影迷網站Trekmovie引述媒體報導,《星艦》製片人Bryan Burk在受訪時問到,是否有可能在《星艦》半世紀生日的2016年推出下部電影時,表示的確有進行下部電影的計畫,但還未討論上映時間,但希望2016年是個可慶祝的重大年份。

Trekmovie推敲,因為導演JJ Abrams之後還得忙《星際大戰》第7部曲在2017年上映,最有可能的操作模式是2015年就要進行《星艦》續集的拍攝,理論上就能趕上2016年送給星艦迷大禮。

另外,《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幕後花絮也曝光,導演JJ Abrams說這部電影的目標是要把格局放大,裡面也有許多觀眾期待的角色,他很興奮不管動作或影響層面都超過前一部電影。至於這部片使用的IMAX和3D則會帶給觀眾更高層次的刺激。

幕後花絮:

(同步刊登《科幻科學報》670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