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星際爭霸戰》好萊塢封街首映

《星艦》系列電影第11集《星際爭霸戰》在跑遍全球宣傳後,在美西時間4月30日晚間回到好萊塢舉辦首映典禮,地點在歷史悠久的中國戲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從空拍圖可看出現場封街並佈置成大型星際艦隊標示,並湧入大批影迷。

好萊塢中國戲院前封街搭起的大型星艦標誌。

新電影的主要演職員合照。



新電影的所有演員和導演幾乎全部到齊,至於《星艦》系列老班底也有許多人共襄盛舉,除了有在新電影客串的老史巴克Leonard Nimoy到場之外,原始《星際爭霸戰》影集飾演蘇魯的George Takei和飾演契可夫的Walter Keonig也都參加了首映。另外,第二代影集《銀河飛龍》則有銀幕夫妻檔Marina Sirtis和Jonathan Frakes(飾演企業號D大副瑞克和心理顧問特洛依的演員)一起出席。

從高空鳥瞰,就是星際艦隊的標誌。

觀眾席擠滿了影迷。

82年歷史的中國戲院再次舉辦《星艦》電影首映。

帥氣的新任寇克艦長Chris Pine幫影迷簽名。

飾演反派新角色Nero的Eric Bana和影迷合影。
(Images Coutesy of Paramount.)

同場加映:中國戲院最著名的就是門口水泥地有數十年來影星的手印和簽名,1991年《星艦奇航記》慶祝25周年和電影第6集《邁入未來》上映時也曾在中國戲院舉辦活動,主要演員在水泥地上留下簽名和手印外,還鑲入了一個企業號銅像。 網址:http://www.seeing-stars.com/ImagePages/ChineseForecourtPhoto(StarTrek).s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