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星艦》續集 明年暑假來不及

2009年《星艦奇航記》(Star Trek)系列重拍的最新前傳《星際爭霸戰》大賣後,派拉蒙去年就宣布續集即將在明年6月29日上映,但現在距離這個日期只剩下13個月,電影卻還是只有70頁的劇情大綱,連劇本都還沒寫,好萊塢最新報導指稱這部電影可能會延到2012年底才上映。

這項報導尚未經過派拉蒙證實,影迷網站Trekmovie引述Deadline報導,目前《星際爭霸戰》製作人兼導演J.J. Abrams還在忙著宣傳最新電影《超級8》(Super 8),最快6月投入《星艦》續集製作、9月開拍,以上部電影的時程來看,明年6月上映雖然不是不可能,但的確有點趕。

根據未經證實的報導,J.J. Abrams將同意再次執導《星艦》續集,不過日期可能延後,這也導致派拉蒙明年暑假檔面臨空窗,只剩另一部續集電影《特種部隊2》撐場。

(同步刊登《科幻科學報》578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