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號召星艦迷一起看《星際爭霸戰》

想跟一群星艦迷一起看超大銀幕的《星際爭霸戰》嗎?難得的機會來啦!現在有熱情影迷號召,還獲得電影院友情響應喔,時間就在5/9周六上午,在台北日新威秀數位IMAX影城,比出瓦肯手勢還享特價唷。



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洽活動blog(imax.startrek.tw)

上面這段好像廣告詞,來說點認真的,為什麼要跟一群星艦迷一起看電影呢?話說約莫10年前(天啊,時光飛逝),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星艦》系列電影時,是看電影第八集《戰鬥巡航》,明明滿場都是觀眾,可是看到編劇為星艦迷精心安排的笑點,全場卻只有我一人發笑,情況真是尷尬...

電影第九集《星際叛變》更是如此的狀況(因為這部片滿是怪異的笑點?),後來有幸參加電影第十集《星戰啟示錄》的影迷特映會,笑點雖然沒那麼多,但是情況真是盛況空前,整場三、四百人為了小小笑點,大家一同發出會心一笑,感覺超特別的,就算那部片不怎麼好看,但回想起這場面還是令人懷念。

同場加映:
回顧2003年《星戰啟示錄》影迷特映會的盛況照片,當天來參加活動的人將近500人,那次活動要事前買票,很多人沒買到票,還是專程來共襄盛舉的呢。
http://club.ntu.edu.tw/~club20715/special/nemesis.htm

1 則留言:

  1. 戲院的DM明天就會發到各戲院歐!
    禮拜三應該各戲院就都會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