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睽違10年 《星艦》拍新影集重返小螢幕

擁有《星艦奇航記》(Star Trek)版權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正式宣布,2017年開始將會播映全新的《星艦》電視影集,新影集將在CBS電視網首播,接著在美國會透過CBS All Access系統在網路隨選視訊和串流播放。



這是2005年第5代《星艦》影集《星艦前傳:企業號》(Star Trek: Enterprise)停播後,《星艦》重新返回電視螢幕。根據CBS的新聞稿,新影集將會有新角色來探索新世界和新文明,如同1966年最原始影集的精神一樣。

新影集的執行製作是2009年《星際爭霸戰》和2013年《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編劇和製作人之一Alex Kurtzman。CBS並未說明太多新影集的細節,僅說新影集和明年夏天將上映的新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沒有關聯。

(同步刊登《科幻科學報》806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