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闇黑無界》日本上陸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在多數國家已經下檔、準備發行DVD和藍光了。不過日本可是在8月23日才要正式上映本片。飾演可汗的Benedict Cumberbatch在7月15日飛往日本東京宣傳,有上千影迷到場接機,接著隔天舉行記者會,幫烏胡拉配音的女演員栗山千明和搞笑藝人田中直樹也到場造勢,舉著「日本上陸」的海報。因Benedict Cumberbatch生日將近,現場還準備了企業號形狀的蛋糕,Benedict Cumberbatch則一口把蛋糕旁的可汗人偶吃掉。


上千影迷到成田機場迎接Benedict Cumberbatch。


幫烏胡拉配音的女演員栗山千明、Benedict Cumberbatch搞笑藝人田中直樹高舉《闇黑無界》日本上陸的標語。


Benedict Cumberbatch則一口把蛋糕旁的可汗人偶吃掉。


Benedict Cumberbatch隻身參加記者會在日本宣傳。


三人在記者會上合照。

(Images Courtesy of Paramou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