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海報曝光

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星艦》系列最新續集《Star Trek into Darkness》有越來越多新訊息傳來,其中各國官方網站昨貼出了前導海報,畫面前景是一個建築物廢墟構成的星艦標誌,背景則像是倫敦的天際線,廢墟上站立著一名無法辨識角色的人物。昨天派拉蒙台灣粉絲團也貼出中文版海報,確定本片的中文片名是《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另外各國官方網站也都已上線,目前網站上的內容是前導海報的動畫版(美國版:startrekmovie.com、台灣版:startrekmovie.tw)。至於上映時間,美國已確定在明年5月17日,官方網站資料指台灣的上映時間也是5月17日,但海報上目前印出的時間則是「2013年暑假」。

上週派拉蒙也首次釋出了本片的影片介紹,但針對劇情部份的描述並不清晰。至於本片的預告片也即將跟著《哈比人》首映而跟著播放。

(同步刊登《科幻科學報》656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